內容來自sina新聞

神農架航線今起每天一班

  本報訊(記者崔夢欣 通訊員王茹) 上月新開的武漢至神農架航線變"俏"瞭:今天起,武漢至神農架航線將加密至每天一班,價格也出現小幅上漲。

  武漢至神農架航線於上月8日正式開航,初期每周二、四、天各有一班。今天起,這一航線將加密至每天一班,猶如"空中巴士"往返兩城之間。

  東航官方網站顯示,6月期間武漢至神農架航線最低價格為不含稅640元,即為原價的六折。與開航首月推出的散客半價票相比,價格出現小幅上漲。此外,團隊票價也上浮百餘元。考慮到6月份高考和中考後有大量學生和傢長將選擇暑期出遊,將推出740元往返3.5折特價團。

  據東航武漢公司市場部相關人士介紹,5月開航後,武漢至神農架客流較穩定。而每年7-8月是神農架傳統的旅遊旺季,預計屆時機票將會一票難求。



新聞來源http://wh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6-01/10214183080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bobbie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